安安押!!!  {先跟大家打聲招呼}  

大家起床了沒阿??? 

今天風大~~~快把憨給吹走了!!!  

暴風雨啦!!!  希望它不要過來。

上次,才把憨的房子給吹倒.....才修好的說。  怎麼又來了阿!!!!  

不過,我很想看龍捲風......為啥只出現颱風阿!!!???

真令人失望......但是,為了安全、房子、人  .....還是不要來的好阿!!! 

好想睡覺喔!!!!~~{睡蟲}

我太早起來了拉!!!!  竟然:凌晨4點起來。 {真像白痴}

頭髮也被弄得亂七八糟.......

所以我要去睡了.....

不過...我還是會看看情況,畢竟以經醒了那麼多小時....所以我可能還會寫文喔!!!

希望各位大ˇ大能來幫我灌水喔!!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ooabc12 的頭像
    zooabc12

    ★牽著手~走完一生★

    zooabc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