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出生在一個單親家的家庭...

一個不幸福的家庭...

我很懷疑...為什麼爸爸動不動就要打人....

雖然是沒有很用力,也沒淤青。 但是總是遇到什麼事,就想出氣在子女身上...

考試考的不好,也會被罵....甚至於打人。

我覺得爸爸一點都不關心我...他整天就只想到上網找友....完全忽略了一個家庭的人員。

他整天不是出去找友....不然就是喝一些酒...雖然他是沒喝的太醉。

這種的爸爸,我根本一點都不想要。

考試考差,只會說   "  你怎麼考那麼差阿!別人都考得比你高了,真是沒用。"  

他從來都如此說,也從來都不會說  "考差了,沒關係,下次努力點就是了。"

有時功課沒有寫,就出手打人....也不會說一下,什麼事難道都得用打的嗎????

我很羨慕那些有個完美的家庭的人,有好爸爸、好媽媽、好兄弟姊妹....等

雖然每個父母都會打人、罵人....但總比沒有個好家庭來的好。

有父母的陪伴、關心、照顧....等的....一向來的比我好。

 

不過,我還是很慶幸,我能平安出生....爸爸還有媽媽能把我平安生下。

雖然後來一切都變了....但我現在還是過的很好

因為有朋友的陪伴、關懷....我的一切的比任何人還要好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ooabc12 的頭像
    zooabc12

    ★牽著手~走完一生★

    zooabc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