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我出去找一個地方看書時...

突然,有一個人莫名其妙的一直看

我本來不太想理那個人...

但,誰知,他突然跑過來阿!!!

還直接不客氣的坐下...人家都還沒說他可以坐的說!

然後,看向四周...跟我說一個短篇故事

...我總覺得他是推銷的。

而且,講完了以後就莫名的走...連說聲   "謝謝你聽我說完"

就了當的走...當場我可是翻臉了{{{拍桌超用力~~~羞}}}

真搞不清楚他到底是幹麻???

有可能是把我當試驗品...

也有可能是要我買東西呀!!!!

 

下次,我死都不會出去啦!!!   {每次出門都會遇到一些怪咖、神經病、甚至於暴露狂}

在遇到這些人,我可想當下揍死他們勒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zooabc12 的頭像
    zooabc12

    ★牽著手~走完一生★

    zooabc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